2018年10月11日


  中国反邪教网讯(记者厉洁) 综合《华盛顿邮报》、周刊(the week)等网站报道,9月1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参加完在白宫东厅举办的国会荣誉勋章协会招待会离开时,《大纪元时报》摄影记者违反安保规定,突然在禁区内向特朗普塞了一个文件夹。白宫对此事进行了调查。

  目击者称,特朗普总统进入特定通道时,新闻摄影记者区域的一女子突然闯入禁区递出一个紫色文件夹。特朗普接了这个文件夹,他短暂打开并在离开前迅速合上。目前还不清楚文件夹里面是什么内容或装有什么物品。

  经确认,递件人名叫萨米拉·布阿(Samira Bouaou),是《大纪元时报》摄影记者,该女子持有白宫记者通行证(Hard Pass)。

  白宫新闻秘书桑德斯与白宫记者协会执行委员会讨论了该事件,但拒绝回答有关此事的问题。另一位白宫官员告诉《华盛顿邮报》说,这件事已经“处理”。

  几位新闻摄影记者表示,他们对布阿缺乏专业素养感到愤怒,担心这件事可能会促使白宫限制新闻摄影师的采访。其他摄影师说,自事件发生以来,他们在白宫没再见过布阿。

  该事件违反了记者采访白宫的约定,这是《大纪元时报》记者第二次扰乱白宫秩序。

  2006年4月20日,美国在白宫南草坪举办“胡布会”,一个名叫王文怡的“大纪元”记者突然闹场,大喊大叫,被当场逮捕。检方最终决定附条件不起诉,前提是王文怡一年内不得接触外国官员。

  《大纪元时报》成立于2000年,是邪教“法轮功”所属的媒体。

  纽约城市大学政治学教授夏明表示,“大纪元”员工“是法轮功学员,不是专业记者,他们不遵守专业记者的职业操守,这就是他们为何表现得鲁莽和激进。”夏明说,“法轮功”渴望赢得美国高层官员的政治认可,并试图利用特朗普政府在贸易和其他问题上对中国日益强硬的立场。

  一位前奥巴马政府参与亚洲政策的官员周一(9月17日)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称,与其说“大纪元”是新闻单位,不如说是政治活跃组织。


  2006年4月20日王文怡搅闹白宫。
於10月11日發佈



其他網誌共 697 篇

未分類:697篇

最新公開網誌 :     李洪志对付老熟人的“三字经” (00:00am)
    李洪志的“语欲胜人病” (00:00am)
    关于李洪志的几个问题 (00:00am)
    关于“法轮功”的三个主要问题 (00:00am)
    法轮功简介 (00:00am)
    善变的李洪志大师 (00:00am)
    李洪志的谎言与真话 (00:00am)
    如果当年不通缉李洪志 (00:00am)
    李洪志利用文字愚弄弟子 (00:00am)
    李洪志编造的学历、生日 还有什么被动入团 (00:00am)
    这些让李洪志汗颜的“白纸黑字” (10月15日)
    李洪志是彻头彻尾的“假佛” (10月15日)
    李洪志“造假”手段之成语解析 (10月15日)
    李洪志的“5·13”情结 (10月15日)
    李洪志生产的假货实在多 (10月15日)
    郭文贵公司被法院判处罚金600亿 (10月12日)
    郭文贵的政泉控股因强迫交易罪被判处罚金6 (10月12日)
    让邪教现形的那些“白纸黑字” (10月11日)
    大纪元记者无视白宫安保约定引发美国媒体反 (10月11日)
    美国调查法轮功等政治庇护申请人资料是否虚 (10月11日)

實事求是, 提供可靠伺服器管理及網存超過+年。